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产品知识
常州天环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座机:0519-81668661
传真:0519-81668662
联系人:吴经理
手机:13961410015
 
 
中联环境《环卫装备专用风机气动噪声机理及优化控制方法研究》关键技术成果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

 近期,由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环境)张斌博士主持的《环卫装备专用风机气动噪声机理及优化控制方法研究》关键技术成果获2016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

TIM截图20171018141653
 
  据悉,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是中国机械行业的最高科技奖项,是机械工业领域推荐申报国家科技进步奖的重要途径。《环卫装备专用风机气动噪声机理及优化控制方法研究》项目是中联重科在环卫装备领域获得资助的第一个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它是涉及湍流理论、计算物理、流体力学、气动声学、机械工程等多学科交叉的基础研究课题,旨在从机理和方法上去探究、解决“环卫装备专用风机主要气动噪声机理及其控制”这一制约行业技术发展的关键共性技术瓶颈,形成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行业关键创新成果。
 
  张斌博士带领技术团队潜心攻关、自主创新,历经5年时间,在环卫装备专用风机低噪设计、环卫装备专用气力系统高效节能设计等关键技术方面实现了技术突破和实质性创新,形成了以“控噪--专用风机低噪气动设计技术”、“提效--气力系统高效节能设计技术”为核心的一系列成套创新技术成果,引领了行业技术发展。
 
  此技术成果在中联环境系列扫路车、洗扫车、多功能抑尘车、吹雪车上广泛应用,孵化了一批国际领先的标志性环卫装备产品,经济社会效益显著。
 
  中国机械行业的最高科技奖项的获得,也充分体现了中联环境在环卫装备领域超强的研发实力和技术引领力,彰显了中联环境作为环卫装备行业领军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和创新影响力。
 
 
全国热线:13961410015 联系人:吴经理 电话:0519-81668661
地址:常州新闸镇凌家村委大江村28号
友情链接: 常州喷淋塔 常州活性炭吸附塔